Prayer

在一般中寻求卓越
posts - 1256, comments - 19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杉德银卡通

Posted on 2008-09-22 13:43 Prayer 阅读(34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金融相关

杉德银卡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杉德科技旗下一家专业为银行卡金融机构和其他发卡机构提供POS专业化服务的全国性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成立于2003年2月,注册资金壹亿玖仟零柒拾伍万元人民币,现有员工人数超过1200人,总部设立在上海。

借助母公司杉德金卡从2000年开始的POS机外包专业化服务的优势,在2003年3月,经过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委托的专业评估机构的评估后,杉德银卡通公司成为上海市银行卡POS机专业化服务的两家公司之一,为上海市17家收单银行提供专业化的商户收单业务服务。

公司通过在全国各地设立的分支机构大力开拓银行卡受理市场,建设金融POS网络平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支付解决方案,并提供银行卡特约商户开拓、金融POS终端投放、商户培训、POS安装、现场维修维护、耗材配送等相关POS专业化服务,为发卡机构和商户提供基于金融POS网络平台的增值服务。

截至2007年底,公司已初步建立了全国性的金融POS网络平台,服务合作的商户总数超过4.5万家,自有产权POS终端投放总量超过8万台,服务POS终端超过9万台,服务POS量在全国市场位居第二。2007年,我公司维护POS机具上银行卡交易超过980亿元。

公司自成立之初,就严抓服务质量体系建设和技术、维护队伍建设,优质的服务质量得到了银行和商户的普遍认可,公司自主研发的“金融终端专业化服务业务管理系统”实现了公司全业务的信息化、流程化、规范化,为确保服务响应速度和服务质量以及事后监督、数据分析统计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