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为的技术博客

联系 聚合 管理
  154 Posts :: 1 Stories :: 561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在xp下,MFC+OpenGL有时候会出现花屏的现象,在Win7下却运行良好。XP下的花屏“效果”如下图所示:


虽然关掉弹出的对话,能正常显示,但对用户来说却不友好。

原因:
在Win7下,当拖动顶层的对话框时候,不会调用View刷新视图。而在Xp下,却调用了View的EraseBackground消息,却没有调用WM_PAINT消息。
而一般OpenGL的程序,都会响应EraseBK消息,直接返回为True。

解决办法:
检查是否为XP,若是则在EraseBk响应函数里面重绘视图。当然能够避免XP在这种情况下调用EraseBk消息最好。
posted on 2012-11-05 20:25 力为 阅读(146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3. VC&MFC&Qt2. Graphic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