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为的技术博客

联系 聚合 管理
  154 Posts :: 1 Stories :: 561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刚开始使用xcode处处碰壁,要在项目中引用个第三方库都摸不着头脑。看着xcode里面那么多的设置,“元芳,你感觉如何?”

1.设置include目录和Library目录

在PROJECT和TARGETS中均可以设置这两个目录。猜想PROJECT可以有多个TARGETS,在PROJECT里面设置的会影响所有的TARGETS。



2. Link第三方的dylib
点“+”,然后选择导入其他。



启用C++11支持:

set(CMAKE_CXX_FLAGS "-std=c++11 -stdlib=libc++ ${CMAKE_CXX_FLAGS}")
set(CMAKE_SHARED_LINKER_FLAGS "${CMAKE_SHARED_LINKER_FLAGS} -stdlib=libc++")
posted on 2012-10-24 17:11 力为 阅读(1002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Mac&iO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