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为的技术博客

联系 聚合 管理
  154 Posts :: 1 Stories :: 561 Comments :: 0 Trackbacks
问题:
在Win7下编译的程序在XP上无法运行,或者在xp下编译的程序在vista、win7下无法运行。
错误异常
0xC015000F: 正被停用的激活上下文不是最近激活的。
0xC015000F: The activation context being deactivated is not the most recently activated one.


解决方法:

CWinAppEx::InitInstance();
afxAmbientActCtx 
= FALSE;

或:

CWinApp::InitInstance();
afxAmbientActCtx 
= FALSE;


按理说禁用Activation Context不是标准的作法,但这样做确实能解决问题。没有更好的办法之前,这样用一下也无妨。


-------------------------------------------------------------------------

为了解决一个问题,引入了某中“解决”方案,而这个方案又引入新的问题,然后……
最后,有人开始寻找“终极”方案 ===》 结果?
posted on 2011-03-20 23:54 力为 阅读(446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3. VC&MFC&Qt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