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为的技术博客

联系 聚合 管理
  154 Posts :: 1 Stories :: 561 Comments :: 0 Trackbacks

有的时候在VS2010的资源管理器里找不到项目的资源,即使选中.rc2文件用resource editor都打不开。
之于为何打不开,还未找到原因,猜测是某些配置文件或缓存文件被破坏了。

解决办法:
删除这几个文件"*.vcxproj.user", "*.aps", "*.opensdf", "*.sdf", and "*.suo"

至于是否删除其中的某一类或某一个文件即可解决问题,感兴趣的可以试一下。










free 3d cad viewer

posted on 2011-03-08 10:36 力为 阅读(3654)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3. VC&MFC&Qt

评论

# re: 解决VS2010的Resource View变空的问题 2011-05-22 20:24 liuuze
文件"*.vcxproj.user", "*.aps", "*.opensdf", "*.sdf", and "*.suo"在哪呢?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