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为的技术博客

联系 聚合 管理
  154 Posts :: 1 Stories :: 561 Comments :: 0 Trackbacks
------------------



Download



----------------

今天才看到Ultimate竟然开源了!从此界面库又多了新的选择!
虽然感觉Ultimate不如BCGControlbar看起来美观,质量算不得上乘,但毕竟是Free的,功能也能满足大部分需要。

从Ultimate做开源,这UI市场竞争还是有点残酷。
UI库从MFC->WinForm->WPF不断的演进,跟不上得要么over要么像Ultimate一样做开源了。
现在还没有看到BCGSoft推出基于WPF的UI库,不知它什么时候也Free了。

http://www.codeproject.com/MFC/#Open+Source+Ultimate+Toolbox








posted on 2007-09-05 13:04 力为 阅读(7028)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3. VC&MFC&Qt

评论

# re: 福音,界面库Ultimate Toolbox/Grid/TCP.IP 开源了! 2007-09-05 14:16 万连文
前端时间下载看了,质量确实要次很多。产品思路不清晰,大而不精。BCG XTreme应该也不会有大的举措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福音,界面库Ultimate Toolbox/Grid/TCP.IP 开源了! 2010-05-11 22:42 ToMoRo
您好,请教ultimateToolbox9.3问题


最近我从codeproject下载完全版的ultimateToolbox9.3(http://www.codeproject.com/KB/MFC/UltimateToolbox.aspx; 包含UltimateToolbox93_docs.zip,UltimateToolbox93_samples.zip,UltimateToolbox93_src.zip), 并且解决了代码中的非unicode问题,成功编译出jpgru.lib和UTLibStaticRU.lib;

但还有些问题,想请教下:
1:sample中的各个例子为何总编译不通过,例如:UltimateToolbox93_samples\Ultimate Toolbox\samples\shell\ActiveDesktop例子,老提示cannot open include file 'UTSampleAbout.rc',若从UltimateToolbox93_src\Ultimate Toolbox\source\UTSampleAbout 拷贝相应文件,又会有新的错误,
这些编译问题该如何解决,
即该如何成功编译附带的samples

2:UltimateToolbox93_docs中的UTBX93.chm 中推荐使用静态链接方式使用ultimatetoolbox,见Statically Linking to the Ultimate ToolBox页面。
页面中step1,step2为编译编译出jpgru.lib和UTLibStaticRU.lib,已成功完成,step3,step4到底为何含义?在samples中是如何体现的?

急,请指导,
谢谢!

麻烦发往xddongxuewen@gmail.com,
thanks!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