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行健 君子当自强而不息

DXUT源码分析 ---- 类CDXUTMesh

DXUT源码分析 ---- 类CDXUTMesh(5)      摘要: 最后一类是渲染函数,类CDXUTMesh重载了两个渲染函数Render(),其作用都是用来渲染当前的网格模型。所不同的是,第一个函数用在固定函数流水线中,第二个函数用在可编程流水线技术中,这两个函数的最后两个参数用于指定是否渲染网格模型中的不透明和半透明部分。
 
DXUT源码分析 ---- 类CDXUTMesh(4)      摘要: 第三类是设置渲染选项函数。其中UseMeshMaterials()函数用于设置是否使用网格模型自身的材质和纹理进行渲染,如果调用该函数并将参数 m_bUseMaterials设置为TRUE,则在渲染时使用网格模型自身的材质和纹理,这也是默认资源,如果将参数m_bUseMaterials设置为FALSE,则在渲染时不使用网格模型自身的材质和纹理,自然就使用当前为Direct3D设置的材质和纹理渲染网格模型。 
 
DXUT源码分析 ---- 类CDXUTMesh(3)      摘要: 接下来的Create()函数分别从接口ID3DXFileData创建网格模型,从输入的网格模型中创建新的网格模型。

函数Destroy()用来在程序退出时销毁指定的资源。 
 
DXUT源码分析 ---- 类CDXUTMesh(2)      摘要: 函数CreateMaterials()用于创建网格模型中所需的材质和纹理,我们来看看CreateMaterials()的实现:  
 
DXUT源码分析 ---- 类CDXUTMesh(1)      摘要: 类CDXUTMesh主要用于从一个指定的网格模型中加载数据、渲染模型以及销毁网格模型,它将整个网格模型作为一个整体进行操作,没有考虑网格模型内部的框架层次,对于不包含动画信息的网格模型,使用该类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  

posted on 2008-05-31 11:37 lovedday 阅读(1026)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 DXUT Research

评论

# re: DXUT源码分析 ---- 类CDXUTMesh 2008-06-01 07:35 郴州SEO

有点晕...真的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公告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随笔分类(178)

3D游戏编程相关链接

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