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行健 君子当自强而不息

遗忘

记忆真是个奇怪的东西,有时候你需要拼命地往记忆中塞一些东西以记住某些东西,有时候你竭力地想从记忆中删掉一些东西以使自己感到轻松,而又有些时候你竭力地想从删掉的记忆中找回些东西,可能是能给你带来温暖和感动的回忆。

所以我感谢上天让我们能够遗忘,因为可以遗忘,我们可以将所有不愉快的痛苦的经历抛到脑后,然后轻装上阵继续自己的人生旅程,不然太多的痛苦回忆占据脑海会让人窒息。

我们有很多方法去遗忘,比如删掉邮件,烧毁信物,换掉联系方式,喝酒消愁,改变生活方式;当然这过程可能有些痛苦,但所有这一切都是为了让自己得到重生,使接下来的生活不至于被痛苦的回忆占据,也是为了和过去的生活经历告别。

人有时候就是太自以为是,有时候还喜欢自作多情自欺欺人,于是我们在受伤中成长,但只要你的那颗心不至于伤痕累累无法修复,那么你就还会有爱的勇气和力量。

让我们学会怎么爱自己,怎么保护自己,特别喜欢梁咏琪的《爱自己》。

-------------------------------------------------------------------------------------------------------------

其实我想哭为这一出戏那结果不似预期
但我心明白到这样分离不必他朝更痛悲
从未松开双手困住你空间心里真对不起
让你所想所讲变做我的真理
世界这么美我却只懂靠着你

为何没意思我都妒忌
为何没意思我偏偏说起
为何是相对渐无味经不起
每段往昔日后记起
难道必须等爱情远飞
才学会要怎么爱自己

其实我理解共你不相衬个性相差一千里
是已经成习惯不愿分离一天天想有转机
从未好好珍惜有自我空间因你欢笑伤悲
没有真的关心那梦想希冀
挫折跟失意我却只懂怪运气

为何没意思我都妒忌
为何没意思我偏偏说起
为何是相对渐无味经不起
每段往昔日后记起
难道必须等爱情远飞
才学会要怎么爱自己




posted on 2008-02-12 09:23 lovedday 阅读(21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公告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随笔分类(178)

3D游戏编程相关链接

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