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行健 君子当自强而不息

有多少爱可以纯真

当一颗纯真的心在经历了一次次的受伤之后,还会继续保持纯真吗?
真心的付出并不意味着真心的理解和回报,或许付出本身就不应该追求回报。
可是一个人这一生可以付出几回?可以真心几回?
有缘无份的,阴差阳错的,在不该相遇的时候相遇的,爱上了不该爱上的人,所有这一切,当你付出了、累了、心碎了,之后还会有爱的勇气吗?

还可以让自己的爱情保持纯真吗?

这个世界有各种各样的爱情,有以物质交易为基础的爱情,有以欺骗为表象的表面爱情,也有风花雪月山盟海誓却不堪生活检验的爱情。

有多少爱情,可以保持当初的纯真?

有一个词叫做“情殇”,所以为了保护自己,不要轻易爱上一个人,不要自作多情,不要自欺欺人,那会让你很受伤。

posted on 2008-02-11 20:14 lovedday 阅读(23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公告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随笔分类(178)

3D游戏编程相关链接

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