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行健 君子当自强而不息

关于追星

今天无意中看到一则很痛心的新闻,一位女歌迷为了见明星逼死了自己的父亲。

点击查看相关新闻

回想起自己年少的时候,也曾追过星,那种追星有时候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喜欢,从一种刻在心底的认同和喜欢。
但是长大之后也慢慢的醒悟,所谓人无完人,所以现在只会静静的欣赏祝福,毕竟人生需要有自己的追求,要现实。
明星身上有不少美好的东西都是经过包装的,其实他们和普通人没什么区别。

一个28岁的人怎么说也该成熟了,她疯狂也就罢了,她的父母也陪着疯,真是中国教育的悲哀,从没有引导孩子建立正确的人生观,在那里空讲理论。

其实人有追求是一件好事,但最重要的是不要迷失了自我。

那个女孩在采访中提到了执着和坚持,可是为了一个不切实际的梦,为了一个损人不利己的梦坚持和执着有什么意义呢? 放弃才是正确的选择,有时候放弃需要比坚持更大的勇气,因为我们已经在某些事情上投入了太多的精力,这时候放弃需要比坚持更多的勇气。

这里呼吁“热心”的媒体,不要过多的就这件事情进行炒作,而是真心的寻找办法帮助他们脱离困境,回到正确的人生轨道,开始正常的生活。

下面这篇报道似乎讲的挺有道理:

专家分析追星女患有“妄想症”,其父母可能患有“感应性精神病”

仔细一想,似乎自己也有一些妄想症的倾向,引以为戒。

posted on 2007-03-29 14:31 lovedday 阅读(172)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re: 关于追星 2007-03-29 14:41 空明流转

不要什么都要往“中国”头上套。国外也追星,也疯狂,看见自己的偶像吸毒自己也就跟着吸毒。这是人类的悲哀,是生物的悲哀,是宇宙的悲哀。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关于追星 2007-03-29 15:19 lovedday

也是,仔细一想,追星可能还是国外传进来的。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公告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随笔分类(178)

3D游戏编程相关链接

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