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庆的专栏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423 随笔 :: 0 文章 :: 454 评论 :: 0 Trackbacks
Unity2017可以使用grpc

(金庆的专栏 2017.8)

gRPC 是 Google 发布的多语言 RPC 库,见 https://github.com/grpc/grpc。

Unity 2017.1 .Net4.6 支持 async, await, 原来 grpc 在 Unity 上的限制已经消除。

http://www.sohu.com/a/156779221_280780?qq-pf-to=pcqq.group

示例可以运行:https://github.com/ahakits/unity-grpc-sample


示例自带Server, 也可以运行 grpc 的 hello world server 示例。
输入 127.0.0.1, 点"Ch" 创建 Channel.
然后输入一个名字,点 "Send" 即可收到应答并显示。
posted on 2017-08-11 11:30 金庆 阅读(53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2. 网游开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