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庆的专栏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423 随笔 :: 0 文章 :: 454 评论 :: 0 Trackbacks

ejabberd开发和部署


(金庆的专栏 2016.10)


搭建了自己的ejabberd集群,然后少量更改源码,实现定制的XMPP服务器。

从github fork ejabberd 库,定为 master 分支跟踪原始库 master 分支,版本升级时从原库合并一次。

从16.09版本分一个 dev 分支,自己的代码就在这个 dev 分支上写。

服务器从源码编译安装。

代码更改后,make install, 然后 ejabberd restart, 或者 ejabberd update all.

如果有配置更改,则还要更改 /etc/ejabberd/ejabberd.yml.

未来主库版本升级后,可重新开个dev2分支,将dev的更改合并到dev2.


posted on 2016-10-31 17:13 金庆 阅读(46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5. 软工与管理7. Erlang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