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庆的专栏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423 随笔 :: 0 文章 :: 454 评论 :: 0 Trackbacks

按照Google C++风格,不应该在#include中使用点号和双点号。

例如:project/scr/base/logging.h 应该这样包含:

#include "base/logging.h"

而不是这样:

#include "../../../base/logging.h"

这样就可以在包含目录配置中看到项目的依赖。

如果允许#include使用“..”, 任一文件都可以引用到任意头文件。

另外,#include中使用多层目录也是个警告。例如 base 目录下的头文件可以使用,但不应该直接包含 base/detail/ 下的头文件。


posted on 2013-08-30 12:20 金庆 阅读(69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1. C/C++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