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庆的专栏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423 随笔 :: 0 文章 :: 454 评论 :: 0 Trackbacks
看到怪盗KID的文章
( http://hi.baidu.com/kidcdf/blog/item/2cefd85c9d13f449fbf2c09f.html )
最后一句: 没有一个人喜欢看着自己辛辛苦苦做的东西被反复删掉重写.

个人觉得别人更改自己写的代码是我乐意接受的. 不知大家有什么想法?

你愿意别人更改你的代码吗?
A) 代码一旦提交, 就是大家公有的代码, 无所谓谁改谁的代码.
B) 很乐意有人愿意更改自己的代码.
C) 绝不允许别人更改自己的代码.
D) 看到自己的代码被人改了,感到很受打击.

还有其他别的感受吗?
posted on 2009-11-21 12:55 金庆 阅读(638)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5. 软工与管理9. 其它

评论

# re: 你愿意别人更改你的代码吗? 2009-11-21 16:25 missdeer
A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你愿意别人更改你的代码吗? 2010-01-06 12:55 远古毛利人
B,当然,要保留原作者信息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