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庆的专栏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423 随笔 :: 0 文章 :: 454 评论 :: 0 Trackbacks
VSS灵异事件:无法GET

昨天临近下班,边敲代码边调试工作了一整天,大脑已经接近于混乱,所以碰上了灵异事件。

出于偶然,我比较了一个项目的VSS中文件与工作目录文件,发现有一个文件有差异。我确定VSS库中的版本是我所要的,所以当即就获取了该文件的最新版本。第一次我没在意为什么本地文件会不同,可是过了一会儿,我再次比较,发现还是有差异。

接着我就试了好几次获取再比较,也试了签出再比较,每次都一样。确信工作目录没有错,并且,如果获取文件到一个临时目录是正确的。我当时认为是自己大脑的问题,以为是哪里做错了,临近下班,总是可能会做些糊涂事。试着把工作目录下的文件删除,重新获取就好了。

今天早起还想到这件事,判断应该是VSS获取或签出时出了问题。因为如果本地文件存在,VSS先要判断是否需要重新获取文件。一般文件没有更新时,就不需要从VSS下载文件。如果是重新下载的,就会在下方消息输出窗口显示文件名。当时没注意,可能并没有真正下载到本地。下载后本地文件的时间应该是当前时间,而原来文件的时间好象不是当天的时间。

我用的是VSS6.0。因为没法重现,所以无法确定这是不是一个VSS的BUG。
posted on 2007-10-26 09:39 金庆 阅读(1148) 评论(3)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5. 软工与管理

评论

# re: VSS灵异事件:无法GET 2007-10-26 13:25 Minidx全文检索
是不是因为时间差?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VSS灵异事件:无法GET 2007-10-26 17:26 hlong
这算不上灵异, 我遇见很多次了!特别是二进制文件。
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VSS灵异事件:无法GET 2008-01-31 22:05 abettor
VSS服务器的系统时间由于某种原因落后了,或者你的系统时间提前了?
汗,说不清。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