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升·Uranus


Something Different,Something New
数据加载中……

有点郁闷,有点收获

  今天一天在做了什么,就是做那个学院的网站,什么党建工作(我连入党积极分子都不是),说起技术嘛,没有,但是为了和其它的保持一致,我就试着用他们的方法做。直到现在才把基本的问题搞定,开始编码了。
       主要是因为我没看struts的相关东西,所有今天才很狼狈,好多.do的东西,直到晚上让小坚给我讲了下,我才勉强运行下一个东西。再一个是不知道为什么工程不支持EL,搞的我焦头烂额,一直测试,以前的方法就行,写上EL就直接输出${...},无语呀。可能最无奈的是这个EDIT控件有问题,其它的都能和property联系起来,就到控件的content property,它就不传过去,这个问题不知道怎么解决,呵呵,看老师来有什么办法,不行就用我的飞鱼吧,呵呵!
      虽然比较郁闷,但是今天是学到了不少东西,struts的基本配置,思创的数据库调用方式,这个StrongIT在线编辑器V1.0(不怎么好)的用法,再看会GAIA给的英语资料,还比较充实。

posted on 2006-12-31 15:45 攀升 阅读(20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Other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