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升·Uranus


Something Different,Something New
数据加载中……

找到qt的相关资源

qt是Trolltech提供的一个用于跨平台图形用户界面应用程序开发的C++工具包。Qt提供了可以跨Microsoft Windows、Mac OS X、Linux、所有Unix的主要商业变种以及嵌入式Linux多平台移植的单一源程序。在嵌入式Linux上,Qt应用程序编程接口是通过Qtopia Core实现的。

Qt为应用程序开发者提供了构建目前使用最新水平的图形用户界面的应用程序所需要的全部功能。Qt是完全面向对象的、容易扩展的、并且允许真正的组件编程。请阅读白皮书来得到一个全面的技术概述。

自从1996年早期Qt进入商业领域,它已经成为了世界范围中数千个成功应用程序的基础。Qt还是大众化的KDE Linux桌面环境的基础,KDE现在是所有主流Linux发行版的一个标准组件。请参考我们的客户成功故事来得到一些Qt的商业开发的实例。

Qt被下面这些平台支持:
Microsoft Windows -- 98、NT 4.0、ME、2000和XP
Unix/X11 -- Linux、Sun Solaris、HP-UX、HP Tru64 UNIX、IBM AIX、SGI IRIX和很多其它Unix变种
Mac OS X -- Mac OS X 10.2+
嵌入式Linux -- 支持帧缓冲(framebuffer)的Linux平台

请参考Trolltech的网站获得支持的平台和编译器的完整列表。

Qt被按不同的版本发布:
Qt商业版被用于商业软件开发。它们提供传统商业软件发行版并且提供免费升级和技术支持服务。如果要获得最新报价,请浏览在线的价格信息页面或者与sales@trolltech.com联系。
Qt开源版仅被用于开发自由和开源软件。基于Q公共许可协议和GNU通用公共许可协议的条款下,它是被免费提供的。

Trolltech还提供了Qt解决方案,它是一套正在增多的用于完善Qt的适用于工业领域和平台特定范围的组件。它们中的一些组件仅提供给商业客户,其它的对于所有Qt用户都是可用的。
国内相关网站不多,在这里我推荐一个QT的网站:http://www.qtcn.org/bbs/
相关资源下载:ftp://ftp.trolltech.com/qt/source



posted on 2006-11-13 10:27 攀升 阅读(33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Embedded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