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t
Lit Window Library
来自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litwindow 大概看了一下,使用了宏建立了一个比较复杂的数据结构,用来提供成员反查以及成员访问。
 
tinybind
来自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tinybind/  这个应该不算是反射,不过通过了定义一个Binding函数实现成员和XML的Element之间的绑定,自动实现了XML<->class,对实现C++的“反射”也有一定的参考作用。
 
OODBC
来自http://www.garret.ru/~knizhnik/cpp.html  这个也应该不算是反射,也是通过宏建立一个记录成员变量在类中的偏移位置的链表。自动实现数据库字段与成员的绑定,有点Hibernate的味道。呵呵。同时,作者提供的另外几个例如FastDB、GigaBase、goods、POST++都使用了类似的技术。
posted on 2005-10-08 14:42 cyt 阅读(129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