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CPPBLOG

/*=========================================*/
随笔 - 76, 文章 - 39, 评论 - 137,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用左手思考


 
倒霉起来,什么都挡不住,现在只能用左手打字了。自从鼠标和筷子换到了左手,突然有重获新生的感觉,我真切地感到自己还有很多的事情都不会,当米饭被左手的勺子弄得满桌子都是的时候,我仿佛回到和女儿一样的年纪。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在前进的路上踌躇,你还有至少一半的潜力没有开发,当你习惯了右手,不要忘记你还有左手。
 
                      崔刚    2007-11-19  左手草就
===========================
支持!今天起用左手鼠标--陶华
 
$$$$$$$$$$$$$$$$$$$$$$$$$$$$$$$$$$$$$$$
 
难得崔兄如此豁达!真应该向你学习!人生已经如此明镜,还有什么困难挫折,能挡在我们面前呢?                                         -- 张进
=======================
呵呵,以前也是手伤了,用左手吃了一个月饭,之后也经常有意使用左手,再后来听说这样对神经不好,会引起混乱,觉的有一定道理,也渐少用了。
--bingo
 
==========================
当你是一个另类时,你会觉得似乎和周围的人有点格格不入,总觉得有人会耻笑你,虽然没有人笑你;我小时候是用左手的,写字、吃饭、砍柴,直到初二吧!小时候扳手力,我搞不定其他小朋友,因为大家都是用右手;打乒乓球我用左手,时不时可以来个出人意料的扣杀,用右手的人是很难接招的。打篮球我也是用左手,很多很多,但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我都在强迫自己用右手,导致左右手都发育不良,还好女朋友(现在是老婆了)一直称赞我脑袋瓜特好使,让我多少有一点欣慰。若我的后代也遗传了我的左撇子,我会告诉他自然发展吧!
——钟遥
 
**********************************
呵呵,我上高中的时候,由于一次右手腕受伤,被迫改用左手运球,投篮;随后也就养成了左右手平衡发展的习惯。虽然我左手投篮的命中率总是超不过右手,但是平衡发展可以让自己的缺点不是那么明显和致命,有时甚至可以转化成优点。
--杨晓涛
 
/////////////////////////////////////////////////////
 
感谢大家跟帖,其实用左手挺好的,锻炼一下,看看什么时候可以左右互搏。 :)  崔刚 2007-11-19
 
================
忘了对崔刚的伤势表示慰问,肿了呢!
伤成这样都如此乐观,称赞称赞!就当是因祸得福吧!借此机会开拓自己的另一半!
——钟遥

posted on 2007-12-17 21:35 cuigang 阅读(23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杂谈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