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CPPBLOG

/*=========================================*/
随笔 - 76, 文章 - 39, 评论 - 137,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In the USA - 3

转眼就好几周过去了,整天无所事事的不知道干啥,语言是最大的障碍,学了十年的英文仍然跟白痴一般。

顿顿都吃着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类似的东西,搞得恶心透顶了,能吃碗面或者炒个菜就好了,不用整天跟牛一样啃生菜。

没有车在美国寸步难行,几乎没有公共交通工具,1个小时一班的bus坐满了黑人和墨西哥人,火车稍微好点,但我这地方太偏僻了,要走一个小时才到火车站。

去了纽约,大瀑布,不是很激动,比较沉默。


posted on 2008-09-12 23:24 cuigang 阅读(50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杂谈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