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盈利的期货交易方法-量化趋势交易

alantop -专业量化投资者

爱好:量化投资,逆向工程,渗透
随笔 - 595, 文章 - 0, 评论 - 921,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年成交额超10万亿期货品种(7个)

去年全国期货成交额大幅增长,总成交额达554万亿元,其中年成交额超10万亿元的品种已有7个。业内人士预计,随着国债期货、铁矿石国际化、期权等品种创新加快,2016年年成交10万亿以上的品种将继续增多。

中国期货业协会最新统计显示,2015年全国期货成交总额554万亿元,其中金融期货占近80%份额,商品期货合计占20%份额。在金融期货中,沪深300股指期货成交额最大,占比为金融期货的八成,为全国期货总成交额的六成;中证500股指期货和上证50股指期货成交额也很大,均超10万亿元。

在商品期货中,沪铜是最受市场关注的合约之一,已连续多年成交额超过10万亿元,另外同属上期所的螺纹钢、天然橡胶合约成交金额也超过10万亿元,分列商品期货成交榜第二、三位。郑商所的白糖,成交额也超过10万亿元。大商所的铁矿石成交额也非常接近10万亿元。

沪深300股指,中证500股指期货,上证50股指期货,沪铜,螺纹钢,天然橡胶,白糖。(铁矿也接近)

posted on 2016-03-22 20:46 AlanTop 阅读(33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程序化交易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