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盈利的期货交易方法-量化趋势交易

alantop -专业量化投资者

爱好:量化投资,逆向工程,渗透
随笔 - 595, 文章 - 0, 评论 - 921,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nexus 7 安卓4.2 如何升级 root?

neuxs 7 采用了nVIDIA Tegra 3四核处理器,搭配7吋的IPS屏幕,可视角度为178度。很不错的硬件配置。
很多升级到 4.2版本 无法root!

我这里讲一下正确root的方法:
1.正确安装驱动,很多人这里出现问题。
我需要说的一句是xp和win7的安装方法是不同的。正确安装的标准是,nexus7插入电脑,可以当u盘使用。大多数人出问题是xp有点问题。这里有些技巧的。
2.下载刷机精灵。先刷成官方的版本。
3.升级update.zip包,这个包也是用刷机精灵刷,里面含有 4.2版本的supersu.这里是重点,4.2的su和其他版本的不同。

安卓4.2如何设置usb调试模式:手机 - 设置 - 关于手机 - 版本号(最下方JOP40C) - 连续点击 7次.

再搞不定,买个服务好了: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3.0.75.62EOGd&id=16562750260&

posted on 2012-11-27 15:45 AlanTop 阅读(52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计算机应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