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盈利的期货交易方法-量化趋势交易

alantop -专业量化投资者

爱好:量化投资,逆向工程,渗透
随笔 - 595, 文章 - 0, 评论 - 921,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监控录像转换工具 监控视频格式转换软件

随后 将有众多监控格式转换软件发布

在安防监控领域,视频监控录像,无论是嵌入式还是PC式的硬盘录像机,因为一些特殊的需求和独特的压缩算法,大多采用自己特殊的录像格式来存储,而不采用通用的视频格式,比如AVI、WMV、MPEG1。这样虽然满足了特殊的需求,并且限制了录像的流传。但是也带来一个问题,就是在一些特殊的时候,我们需要传播录像的时候,或者需要刻录成VCD或者DVD保存的时候,这种专用的录像格式就极其麻烦了,这个时候你就需要监控录像转换工具来帮你了。




  • 支持众多的监控录像格式 支持国内大多数厂家的监视录像格式,支持的常见文件后缀有(可以播放和转换如下监控视频格式):MP4,H64,264,MPG,MPH,HE4,MV4,SM4,TM4,JP4,JP7,DAT,DAV,GV4,DVR,ATM,NV4,GC3,RT4,VG3,MG4,MOV,MPEG,CF4,801,800,601,600,692,IFV,MPK,BSR,TS,SV4,STR,AV,ZV,GH,VDAT,MP6,HIK,H3CRD,LM,LM4,DJL等等。
  • 操作简单易用 软件自动识别录像的类型,您所需要做的只是添加录像文件,然后轻轻点击一下“开始转换”按钮。
  • 辅助功能丰富 软件还具备预览录像、抓图功能,可以自定义文件后缀名,可以设定转换速度。
  • 音视频同步转换 同时转换音频和视频,并保持音视频同步。
  • 转换速度快 各种格式的录像均可以高速转换,一般一个小时的录像10分钟之内可以转换完毕!
  • 转换后图像质量高 转换后的图像质量和原图像基本一致。
  • 转换为通用的AVI格式 转换为mpeg4封装的avi格式


  •  
  • 最低系统配置
    win98, winxp,win2003,win7
    500MHz Intel 或者 AMD CPU
    64M内存
  • 建议系统配置
    Windows 2000/XP
    1GHz Intel 或者 AMD CPU
    256M内存
  • posted on 2012-03-29 22:50 AlanTop 阅读(356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图像处理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