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盈利的期货交易方法-量化趋势交易

alantop -专业量化投资者

爱好:量化投资,逆向工程,渗透
随笔 - 595, 文章 - 0, 评论 - 921,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flash引起高cpu占用的原因总结(目前,总结最全的)

最近,公司开发一个网站,发现一个页面,打开后,cpu占用为99%。
查询了相关资料,发现没有一个比较全的总结。
特别是第五条,都没有提到,但是往往是注意了flash本身,却没有注意到网页调用的代码造成的。

现总结如下:大家可以根据如下条款,逐条检查,降低网页的cpu占用率。

1. 位图的移动
2. 半透明物体(alpha)
3. 位图 这个主要是耗体积,但是如果有大块位图做渐变动作的话,就会很占资源
4. 动画 渐变动作也是非常耗资源的
5. 在代码中使用 透明效果 wmode = "transparency"

posted on 2008-04-21 13:09 AlanTop 阅读(341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计算机应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