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盈利的期货交易方法-量化趋势交易

alantop -专业量化投资者

爱好:量化投资,逆向工程,渗透
随笔 - 595, 文章 - 0, 评论 - 921,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让google talk,msn和yahoo互相可以通讯的方法。

客户端用google talk可以和msn,yahoo互相通讯。

IM to IM

在聊天窗口里发送消息:callback gtalk:abc@gmail.com msn:abc@msn.com
Gtalk to VOIP会自动向abc@gmail.com发起音频对话连接,待连接成功后则会自动向abc@msn.com发起MSN音频对话连接,连接成功后, abc@gmail.com的Google Talk和abc@msn.com的MSN即可进行音频对话,即所谓的语聊。这不是互通了嘛!

如何说明某个邮箱是哪一个IM呢,这里有四个参数指定:
gtalk:abc@gmail.com 用于指定abc@gmail.com为Google Talk客户端;
msn:abc@msn.com 用于指定abc@msn.com为MSN客户端;
yahoo:abc@yahoo.com 用于指定abc@yahoo.com为Yahoo客户端;
sip:abc@provider.com用于指定某提供商的邮箱为SIP客户端。

比如我将Gmail邮箱注册为微软.NET Passport用于登录MSN,而将MSN邮箱注册为Google账户用于登录Google Talk,那么我应该向Gtalk to VOIP发送消息:
callback gtalk:abc@msn.com msn:abc@gmail.com

注:IM2IM的回拨服务是免费的!这是一个很好的互通方案呐,不过只是语聊,而不是文字互通。

posted on 2007-09-19 08:43 AlanTop 阅读(1232)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计算机应用

评论

# re: 让google talk,msn和yahoo互相可以通讯的方法。[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学习
2007-09-20 13:33 | 111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