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雪化了,花开了,春天来了
posts - 149,comments - 125,trackbacks - 0

发现许久没有来园子里逛了,一来是工作了,的确很忙,二来是手的确有点懒。想写点东西,找来找去,还是对这个园子有感情。

最近发现懒惰真的是一个很容易养成的习惯,它会慢慢吞噬掉一切。就项目而言,压力的确比学生时要繁重许多,但条理性似乎更加重要。随手记下,随时总结总归是好的,一个回头,就不知道什么是时候是个头了。

所以半年多的经验来看,一定要及时的总结项目,要把最新鲜的,最热气腾腾的东西记录下来。
对自己回顾是一个帮助,对他人入门也是个捷径。

养成及时总结的习惯很重要。

posted on 2010-11-16 23:34 Sandy 阅读(33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日常总结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