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雪化了,花开了,春天来了
posts - 149,comments - 125,trackbacks - 0
昨天发现了一个问题,在我们发布的产品中的各个版本都有。这是一个很棘手的问题。还好,已经有人对问题代码进行了优化。
但是问题又出来了,优化的代码的接口变了。这又是问题。
此时我就想把他的代码改呀改,或者改我自己的代码,以便利用他优化后的代码。发现还是错了。

此时,经验丰富的大师会告诉我利用派生,封装。这的确是一个好办法。看来面向对象的思想还没有深入到我的骨髓,不能很好的体会和运用。

这是昨天的一点收获。拿到别人的代码不要着急去改,如果要用的话,要学会派生和封装,否则改坏了代码,维护代价会更大的。
不过收获归收获,代码封装真的不是很好做,我最后还是放弃了。对比代码的不同,进行修改。有些东西需要搞懂原理,这才是根本。

posted on 2009-07-15 09:39 Sandy 阅读(20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日常总结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