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雪化了,花开了,春天来了
posts - 149,comments - 125,trackbacks - 0
遇到问题的时候,要变换角度看问题,不能只盯着一处。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新发布出去的产品发现了一个BUG,这个问题在测试阶段也遇到过,当时以手机的原因没有理会。但发出去后,发现很多用户使用中也用到了相同的问题。其中也有一款机型我见过。这让我很郁闷。什么原因呢?尝试了用户的操作发现,的确存在这样的问题。

原因还在查找中。所以在遇到问题的时候,一定要多方面的排查问题,不要轻易的将问题放过去。有可能会是一个痛。

生活中也有许多这样的例子吧。所以我们有时没有必要钻牛角尖。
posted on 2009-08-28 16:20 Sandy 阅读(18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日常总结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