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雪化了,花开了,春天来了
posts - 149,comments - 125,trackbacks - 0
今天遇到了很诡异的问题,最后把症结归到了StretchBlt这里。
尝试了很多方法,最后发现,是图片的大小问题。原图片的大小比较小,而设定图片的宽度和高度时用了很大的值,结果导致StretchBlt失败,从而界面刷新失效。改成较小的值则没有这样的问题。对于这个原因,没有想明白为什么?因为有两个紧挨着的语句都这么调用,在很多机型中都没有问题。但是在特定的机型中就会发生。一次调用成功,两次调用失败。这让人很恼火。

在调试的过程中,设备很容易死机。这么尝试几十次之后,真的有点发疯了。

还好,问题解决了。自己的理由找的也很充分。

但是这对么?
在SDK中,看到有这么一句:
If the source transformation has a rotation or shear, an error occurs. 原图片与设备不相符时,是否会发生剪切的行为呢?我这里只是猜测。
posted on 2009-09-04 18:55 Sandy 阅读(77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日常总结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