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雪化了,花开了,春天来了
posts - 149,comments - 125,trackbacks - 0
昨天进行了上一季度的述职总结,自己也罗列了自身的一些问题,如单元测试不充分,需求理解不透彻,等等问题。领导也针对我的总结提出了几点:
一是一定要重视需求。这个赞同。现在所作的项目频繁的需求变更压得有时不怎么重视需求。这点提得对。
二是一定要重视单元测试。这个赞同,的确单元测试做得不是很充分,就拉上了系统测试,暴漏了很多问题。
三是要有条理。这个赞同。首先我的述职报告条理性就没有别人的好。一二三看起来不是很分明。所以这点以后要多加改进。层次也突出不好。其次呢就是学习要有条理,不能什么都想学。一定要有条理的学习。
四是敬业精神。这个一开始不太好接受。自认为还比较敬业,主动发现问题和加班,敬业有佳。但回去思考了一晚,想想自己还真的不是很敬业,离真正的敬业还是很有差距的。主动发现问题,不只是一个方面,应该是多方面的,比如说原先代码的不合理处,自己清楚,却没有主动提出改进方案。这个不是很敬业。所以以后需要好好改进。

有这么多问题,所以一定要从自身找问题,积极改进。做一个积极向上的好人。
posted on 2009-07-16 09:37 Sandy 阅读(47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日常总结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