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雪化了,花开了,春天来了
posts - 149,comments - 125,trackbacks - 0
有一个内存泄露的问题,折腾了我很长时间了,这个问题存在,也确确实实是内存泄露了。把代码查了一遍又一遍,就是没有看出什么问题,也想了很多方式方法,似乎也都不见效。
怎么办呢?
今天都在想是不是指针被修改了,造成的问题。
发现少打印了一处,奇怪,为什么没有走到那里?原来前面一个出错判断,我直接返回了,没有走到删除的那一步。哈哈,终于被我找到了。

分析了一下原因:
1、代码的问题。代码处理的逻辑还未负责,对此就有了遗漏。建议利用goto,最后做一些删除的处理。这个道理明白,有时用起来就忘了。
2、用心的问题。应该及早的发现该问题,但还是没有认真的对自己的代码进行审查造成的。所以以后要走到自己的代码里面调,尽快发现问题。

加油!不要再犯了。
posted on 2009-07-10 16:43 Sandy 阅读(19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日常总结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