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雪化了,花开了,春天来了
posts - 149,comments - 125,trackbacks - 0
今天解决了两个BUG,但是原因都是自身的原因。
第一个BUG是由于修改,一份代码发生了变化,另一份代码没有相应进行变化,导致了BUG的发生。可能你也很好奇为什么有两份代码呢?一个是加长版,一个是缩减版。主要是另一个地方只用到了一个功能,而这个功能又牵涉了一些小函数,都搬过去感觉有些臃肿。但是不搬过去就存在了这种情况,两个代码不统一。

不知道怎么解决这个情况,也只能维持现状,保持两段代码了。不过需要人为的维护代码了。

第二个BUG主要是细心的问题吧。new很隐蔽,导致没有释放,这样造成了内存泄露,进而引发了数据读取的异常。这个类似的BUG见过一些了。内存泄露还是一个值得注意的大问题。所以要好好检查一下代码。

就写这么多吧。
posted on 2009-06-29 18:44 Sandy 阅读(15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日常总结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