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  :: 管理

Posted on 2011-06-21 17:58 Kevin_Zhang 阅读(300)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万花筒






Feedback

# re: 水  回复  更多评论   

2012-11-06 17:36 by Jason Huang
您好,

我是猎头顾问Jason,现在给一家创业型美企(中美都有研发中心,全球<100人,业务是PC/MAC/iOS/Android/WP上的视频电话,海淀苏州街,清华北大班底)招聘C++高级开发工程师。

开发要求1、精通Linux or Windows底层知识;2、精通C++;3、精通数据结构和算法。

无论您现在做的什么方面的开发,只要您对mobile客户端产品的开发感兴趣并满足职位要求的3个条件,都可以应聘。

开发基本工资30-40万+奖金+高额期权。

不知道您或者您身边有人考虑此职位么?

Best Regards,
Jason Huang
010-5283 7763
jason@isofttalent.com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