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ppard Y

keep thinking keep coding.

IncrediBuild编译问题

2016-07-08 日更新 
此篇博客已经迁移到新博客,并做行文检查和优化排版:
http://blog.clawz.me/2013/06/25/13-incredibuild-problem/

 


    自己工作机在vc点incredibuild编译时总是显示fail to create process,周围同事却都没问题。这里记下解决的过程。

 

一、fail to create process

    ​这个错误提示,第一反应就是用户没权限,查看了用户之后,提示这个用户就是管理员。后来各种倒腾都无果。

    ​权限的问题一时没解决,想别的办法……

    试出一个办法:点开任务栏右下角的IncrediBuild Agent,右键选择Build->open后打开的Batch Build里编译是完全没有问题的,没有那个创建进程失败的问题。

     ​所以想,是不是因为vc的插件运行时的编译配置有问题,而在Agent独立进程里的Batch Build里的编译配置比较纯净(例如不用搞那个cmake之类的检查)。

    于是找到Agent开启Batch Build时的进程为BatchFile.exe,但是在自己写的bat里单独启动BatchFile,启动后弹出Batch Build,选择编译后却也还是创建不了进程错误。

    偶然在vc的工具栏的IncrediBuild选项里也发现了Batch Build选项,弹出的Batch Build也是不能创建线程。再次扫兴。

    ​所以想,是不是因为做为vc的插件和bat里启动运行时没有创建进程的权限。而在Agent独立进程里运行时能拿到权限?

 

    ​最后某此搜什么东西,憋见一个说法,“右键菜单win7管理员身份运行”。如果就特么搞定了。 

    解决办法大概是:win7启动vc时以管理员身份运行,程序鼠标右键有那个选项。另外也可以看看快捷方式里设置。之后从vc里load你的项目。更方便的是将你的vc程序,打开属性的兼容性标签,特权等级里勾上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此程序。(设置之后我在TC里不能直接双击启动**.sln,只好右键选择vc来启动)

 

    ​随后想是不是TotalCommand里起的进程没管理员权限,后来试了试不是这样的……

 

    ​总结,我的win7用户不是真宗的管理员,虽然控制面板里提示了是!

 

二、其他问题

    ​有时编译完后不能自动stop build,还得手动点。

    ​这个看看进程管理器里好多僵死的build相关进程,全干掉。

posted on 2013-06-25 12:53 Sheppard Y 阅读(5309)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工具

评论

# re: IncrediBuild编译问题 2015-09-30 09:29 额头

Warning: Failed to connect to Coordinator
All builds will run in standalone mode.
这是怎么回事,求教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IncrediBuild编译问题 2016-07-15 14:34 douhua

屁话真多,没几句有用的。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13年7月>
30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导航

统计

留言簿(1)

随笔分类(77)

随笔档案(58)

me

基友

同行

业界前辈

最新随笔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