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t.CN 在线词典, 英语学习, 在线翻译

学海苦作舟,书山勤为径

留下点回忆

常用链接

统计

积分与排名

Denoise

English study

Web技术

数据压缩

一些连接

最新评论

WINNET HTTP1.1客户端不能主动断开链接

如果使用WINDOWS WINNET HTTP1.1客户端来连接服务器,客户端在得到服务器的响应之后也不能主动断开连接;它必须等待服务器断开连接。
但在之前的协议中,可以通过主动调用WINNET的InternetCloseHandle来关闭到服务器的连接。
对于HTTP1.1,如果服务器不关闭连接,WINNET会重复使用同一个连接,即使在不同的线程中发送请求,原先的连接也会被使用;因此这种情况下需要服务器端能处理同一个连接上的多个HTTP请求。

这么做的好处无非是在于重复利用连接,而不必发送大量的连接建立的TCP握手头信息和连接建立过程;因此提高网站的性能。

没有仔细了解过,猜想这应该是HTTP1.1协议提供的规约。

posted on 2011-10-25 22:35 笨笨 阅读(2181)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Network

评论

# re: WINNET HTTP1.1客户端不能主动断开链接 2011-11-07 09:54 夜痕

在测试中发现,其实即使客户端不主动关闭连接,连接也不能保持长连接,服务器端是支持长连接的,并不主动关闭连接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