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总感觉在赶时间,前后花了一周时间完成了最难的一个feature,并且深刻的体会到了日本人的严谨,甚至有些吹毛求疵,不管怎么说,改完成的都完成了,没完成的还有很多地方需要花功夫,自己还需要加油。

值得一说的是这周由于时间比较紧迫,难得有2天时间在公司全方位的投入,应该说是久违的效率吧。在慵懒的时候总是希望自己能够更加效率一些,不要把时间浪费在一些无意义的浏览网页上。但是这种事情真的不是下决心就可以做好的,加之之前自己的习惯也并不是很好,所以总希望能在这方面有所进步,不过闲暇下来却每每又不能提醒自己,有时候甚至提醒自己也不是很管用,因为感觉自己没什么明确的任务方向,无论去做什么都不可能集中太长的时间。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就像上周,如果有事情、有任务的话还是很容易达到高效率的,一方面我感觉兴趣是关键,其次计划也很重要。之所以在空下来的时候会感觉效率低下,也是自己之前没有计划好的原因。

这篇总结搁了好久,已经过了一周。上周都在公司忙于程序的调试,多线程下一直crash。很烦恼的一件事情,首先是多线程,然后crash也不是一直发生,而且在本地调试一直是没有问题的,所以感觉十分的无从下手。好吧,最终把引擎初始化的部分用线程互斥量操作了一下,基本就没有发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