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blogbus超级不稳定,所以这篇就放这边了。
本来计划一周一篇的整理这周晚了一些,因为上周女朋友生病了,所以大多数的时间都在陪她,基本上就是她那里、学校和公司来回跑,隔了这几天,现在可以静下来,总结一下。其实我对这种自我整理还是很喜欢的,但是每次公司的scrum meeting都会有些忐忑不安,呵呵,可能有时候底气还不太足吧,毕竟在公司也没有做到百分之百,好吧,看来还有提升的空间。

公司里面还是老样子,上次反省了一次之后好了一些,感觉做事情的时候会主动的给自己压力,希望自己能做的更好,当然效果还是不错的,但是有些程序什么的还有些硬伤,呵呵,还需要不断总结吧。有时候leader不管了是比较容易走神,因为自己也会觉得没东西可做了,但其实还是有很多的。值得高兴的是并没有像之前那样那么无所事事,闲下来的时候还是可以看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东西。比如今天早晨就看了一些powershell的东西,弄了一下自动化的输入,感觉效果还不错,另外看看大牛的博客,也感觉收获颇丰。怎么说的,希望稳定下来之后还是能有所进步,有些事情还是要主动一些。

上周的波形拟合有了一些进展,不过说是进展,其实很惭愧,拟合的效果还是不好,得到的结果就是单纯用hermite多项式根本行不通,果然还是要和论文上的保持一致。我也找到了那篇原文,准备尝试一下他们的函数,希望这周能看到结果。

嗯,先写到这里,感觉有些累了,想起别的东西在添上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