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jpArt ACM/ICPC算法程序设计空间

// I am new in programming, welcome to my blog
I am oyjpart(alpc12, 四城)
posts - 224, comments - 694,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6

《the negotiator》

Posted on 2008-06-28 03:45 oyjpart 阅读(88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心情书写
很不错的电影了。个人觉得剧本的出彩和演员的表现都已经相当不错。
这部片子给人以震撼。有类似《达芬奇密码》的效果。

Kevin Spacey,这个在《七宗罪》中极为出彩的高智商罪犯的表演让我觉得很过瘾。
Samuel L. Jackson 一如既往的招风啊,哈哈

结尾稍显仓促。

值得一看。

影片中丹尼·罗马 的沉着冷静是非常值得学习的,如果能学会的话。

0790739739.01.LZZZZZZZ.jpg
原名:the negotiator
译名:王牌对王牌
导演:F·加里·格雷(F. Gary Gray) 
演员:塞缪尔·L·杰克逊(Samuel L. Jackson)

   戴维·莫尔斯(David Morse)

   罗恩·里夫金(Ron Rifkin)

   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ey)

   约翰·斯潘塞(John Spencer)
发行:华纳兄弟电影公司(Warner Bros.) 
发行时间:1998-01-01 
类型:动作片

【内容简介】
谈判专家的存在就是要找到谈判的弱点并加以利用,但若谈判也是一位谈判专家,谈判将如何进行呢?这部惊险的动作悬疑片是根据美国圣路易斯警察局处理过的一 个真实案件改编而成。敬业爱岗的芝加哥警察局的人质谈判专家丹尼·罗马(塞缪尔 L. 杰克逊饰),专门跟绑匪谈判挽救人质的性命。不久前他成功的从一个持枪的父亲手中解救出被劫持的小女孩,从而受到上司和媒体的一致赞扬。现在与老搭档又回 到原来的工作岗位上并向他的新婚妻子凯琳(丽贾娜·泰勒)保证不再加班每天都回家吃晚饭。后来他的搭档因为涉嫌侵吞公款而被扣押在警察局当晚被人杀害。因 为丹尼在案发后几秒钟就赶到现场,所以被后来的同事认为是最大的犯罪嫌疑人,局长艾尔·特拉威斯(约翰·斯潘塞)要他交出枪支和警徽。百口莫辩丹尼最终闯 入芝加哥的内务部总部把两个工作人员和指挥官弗罗斯特(罗恩·里夫金饰)劫为人质,从而试图从调查员泰伦斯·尼巴姆(J·T· 沃尔什饰,他在影片完成不久后去世)口中问出事情的真相来。然后他叫来一个从另外一个辖区局赶到的外人:同为人质谈判专家的克利斯·萨宾(凯文·史派西 饰)。萨宾来到后,两个人就谈判的控制权又发生了激烈的争夺,最终丹尼竭尽全力证明了他遭到了错误指控。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