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jpArt ACM/ICPC算法程序设计空间

// I am new in programming, welcome to my blog
I am oyjpart(alpc12, 四城)
posts - 224, comments - 694,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6

无题

Posted on 2008-12-11 23:09 oyjpart 阅读(211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心情书写
(一)
听别人在书中谈起‘学问,艺术’这个东西,总觉得心里毛毛的。人其实会有很多的欲望,会有很多无聊的举动。

但是随着人一天一天的成长,就会慢慢体会,社会究竟是分离的,个体才是挖掘艺术的主导者。艺术的结合首先是心灵的相通,然后才能将个人的智慧凝结到社会乃至全人类的力量中去。

一个人在体会人情冷暖的时候,一个人在欣赏世界大师作品的时候,一个人在歌唱自己的时候,一个人在抒写自己理想的时候,才会发现,自己在人生真理的道路上走了多远。然后我们再次走走停停,看看周围的风景,只到身心全部清晰后,再度重新来审视自己的过去,让未来多一点快乐,少一点痛楚。

前些天听朋友跟我将些社会的道理``觉得特别痛心``为什么人心都会变成那样``我只希望给每个人一个微笑,然后悄悄走开,等待不到别人善意的眼光。

10年。20年。30年。我们再也不是原来的孩子,不必害怕,人总要长大。就怕你最不喜欢,最不希望的事情会在你自己身上实现,你却没有摆脱它的任何理由!

我们并没有很多权利。说实话,在你清醒的时候,在梦中的时候,那个更自由??

用心去体会吧``岁月会带给你惊喜的``不要怀疑快乐从不再来`只要不怕痛苦的追赶,快乐就在你的身边飞速同你奔跑!
(二)


大家都知道简单就好,快乐就好,可是生活却喜欢跟人开玩笑,有时候一个玩笑叫你一辈子爬不起来。
问老天为什么捉弄你,老天却笑道:“我不是垂青你吗?!”

哈哈``

什么是快乐?什么是幸福?一切一切的感觉都深深隐藏在我们的心底,只是等待自己去发觉。

所以有人对着自由女神大喊:“一切由我自己来创造!”

这样的人就是人类进步的先导``就是提升个人价值的模范``就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的人才。

一切自己创造!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