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jpArt ACM/ICPC算法程序设计空间

// I am new in programming, welcome to my blog
I am oyjpart(alpc12, 四城)
posts - 224, comments - 694,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6

《入殓师》

Posted on 2009-03-29 23:38 oyjpart 阅读(2098)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心情书写
入殓师


今天看的这部电影,因为昨天看《蝴蝶效应3》之后甚是失望,感觉怎么能落入跟随《Jumper》的境地,更可怕的是,还需要《SAW》的血腥来帮助观众提起精神。无奈《蝴蝶效应1》太经典了。随后就试图寻找好看的电影看了两部都是看到大半了实在看不下去了,《射杀》和《陨石浩劫》。听说《先知》要出来了,期待一下。随后找到了一步《入殓师》,从题材来说是我喜欢的类型,不过是日本片。抱着看到另外一部《老男孩》的巨大期待去看这部电影,结果并未失望哦。

《入殓师》:
很少看日本的电影,不过这一部还是不错的。
影片从入殓师这样一个角度来审视生命与人的价值,可以说是最直接而最真实的。虽然整部电影在缓和平淡的节奏下开展,但是细节却留给了观众非常深刻的印象。
同时在影片中出现了很多生活中的热点与矛盾的折射,也给电影本身平铺的情节带入了起伏与冲突。
最后不得不提的是,[大悟]的大提琴伤感的琴声,以及他和妻子[美香]之间深深的感情,完美地澿染了影片沉重伤感而美的主旋律。
入殓师

Feedback

# re: 《入殓师》[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03-31 08:05 by asp
膜拜大牛...顶一个..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