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Updates....

Do Things Right. Do Right Things.

  C++博客 :: 首页 ::  ::  ::  :: 管理 ::

2007年11月18日 #

     摘要: 主要是介绍一款windows下的开源磁盘碎片整理软件JKDefrag,感觉当时也不知道哪来这么多时间容得荒废,写的如此之臭长……
目前基本都是在Linux下,windows的用户可以关注下JKDefrag,总体来说这个软件的思路对于家庭用户来说还是很不错的,服务器上面强烈建议还是别用JK!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7-11-18 18:15 rivest 阅读(1279) | 评论 (4)编辑 收藏

     摘要: 这篇我也舍不得删除……或许对某些人来说还是有些用处吧。
其实如果只是需要代理的切换等等,Firefox的FoxyProxy插件就可以很好的完成这个功能。
但是Privoxy既然这么流行,那么必然有更多的功能咯,这些就留给您自己去探究了……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7-11-18 15:12 rivest 阅读(3560) | 评论 (0)编辑 收藏

     摘要: 又是一篇又臭又长的文字……但是舍不得删除,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哇!
或许对某些人有用处,留着咯。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7-11-18 14:20 rivest 阅读(11900) | 评论 (8)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