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05月16日

Posted on 2008-05-16 17:29 RichardHe 阅读(13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本来这周的工作是开始做新项目的界面,由于美术那边的一些工作问题而延迟;不过这周自己对“设计模式”又有了点重新的认识,每看一次都有点体会,有比以前更深一点的了解。它用生活中的实际例子来解释设计模式,为什么要这样设计?并且说出它这样设计的优点。虽然这两本书《设计模式精解》和《深入浅出设计模式》还没看完,但自己以后会找时间慢慢细读完这两本书。其中对UML的认识又有了进一步的提高;以前一直不太关注和了解这东西,原来这东西为团队合作可以有着很好的协调作用;图是可以更好的解释一类东西,并不一定要使用UML中的类图等,其它的图也可以,以前经常使用MindManager这个软件。

程序上对回调函数也有了再进一步的认识,以前就知道是什么意思,也就是知道表面的东西,像就是一个函数指针呀什么的;现在知道这样做的好处是什么!相比之下,正所谓了解一个东西到它的优点你才会去使用它,而不死版的直接调用等。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posts - 94, comments - 138,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94

Copyright © Richard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