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摘要: 一直在解决进入游戏后为什么还是会在模式对话框的状态下??
但是游戏的模式对话框窗口却是隐藏的!程序不知道在什么时候调用了对话框脚本,从而出现了这个问题.
先是跟踪在选择了角色后执行的语句.由于调用Lua,无法调试到里面去.
但是在退出游戏的时候还是会调用这个模式窗口,从而知道在退出窗口的时候执行了SystemWindow.lua这个脚本,
这个脚本再调用了我的模式窗口的脚本.
从而我在初始化窗口系统完成之后把这个模式状态取法.再测试一次,问题解决.
开心.总算完成一个小任务了!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8-04-22 11:40 RichardHe 阅读(169) | 评论 (0)编辑 收藏


posts - 94, comments - 138,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94

Copyright © Richard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