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摘要: 今天到公司刚好一个月.这个月在新公司比在以前公司觉得充实许多.虽然现在还没有正式做任务,但是每天给自己安排东西去学习.因为和现在同事相比,自己以前没有做过网游,自己觉得和他们还有一定的差距.自己要努力,要多问同事!
向他们学习.

今天在用技能编辑器,不明白的是,在运行目录下面有一个datafiels文件夹.下面的zipImg下的xml文件是我们程序写还是策划写的呢?现在游戏的脚本的Lua好像都是策划写的.

客户端的一个问题也没弄清.在跟踪LBUTTON时,想看下人物如何根据MOUSE点击的位置运动到那里面的.但是跟踪不进去.有待去解决.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8-04-14 18:09 RichardHe 阅读(214) | 评论 (2)编辑 收藏


posts - 94, comments - 138,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94

Copyright © Richard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