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4, comments - 11,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05-12-24

Posted on 2005-12-24 23:24 quite 阅读(19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海纳百川

     六级终于考完了,有种想骂娘的感觉。回到宿舍,第一件事就是把十天之内做的十五套卷子扔进垃圾筒。考不过,就再也不考了。其实,心中想,考不过,还是会考的,只不过不再会用这卷子,呵呵。

      这件事也算是我人生中值得一写的一笔了,这是第二次考。
今天是圣诞节,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要说有,那就是六级考试了。

       放下六级,全身心的投入到期末复习中去。奶奶的,这段时间,专业课全扔了。

     后面的日子会更苦,需要注意身体,再急也不要喝咖啡了,要不然我肯定是受不了的,就象准备六级一样,最后两天头疼的不行,差点崩溃掉。不过,准备六级的这段不长的日子,由于把专业课全丢了,压力也实在太大了,不过,还算是顶住了。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