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4, comments - 11,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06-1-4

Posted on 2006-01-04 22:37 quite 阅读(17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海纳百川

       又一门考试结束了。很多同学都作弊了,这个我知道,虽然不是考试科目。
       我并不比别人高尚多少,如果我没有好好看书的话,如果我不想重修,也许也会的。元旦三天的成果就是今天的考试,坐在教室不动弹。大学的考试本来就不是太频繁,难得有一次脑细胞全体操练的机会,精神高度紧张,手写得要抽筋,这样的机会怎能放过?人生处处是考场,绝大多数都是硬碰硬,现在可以自欺欺人,动起真格来,还能骗得了谁?
       以前总这样想,我做和不做,完全是两码事。事情并不是这样。人的智力都差不多的,能考上大学,谁比谁差多少?做与不做是不同的,也许差别就在做与不做,以及做多做少,做到什么程度上。
       相信自己。I believe :  God can see my hard work.   God can see everything!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