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4, comments - 11,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05-12-31

Posted on 2005-12-31 22:32 quite 阅读(15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海纳百川
今天下午用了七个小时,终于把《指环王》看完了。这部片子,很早就想看了,只是一直没有机会。
     看过这部片子,我在思考这样一个问题,每个人都会受这样或是那样的诱惑,怎样才能抵制诱惑?战胜自己才是真正的胜利.
      What is  Precious? What is  Nobel  Man ?    What is  People ? 
       What is  Ture   Lov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