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4, comments - 11,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爸爸妈妈,我很好

Posted on 2006-08-13 20:49 quite 阅读(398)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海纳百川
爸爸妈妈,我很好,你们不用担心我。

本来有一个月的时间可以回家,但是我没有,在学校看书,复习考研,并且说是在南京找事做。

不想让你们知道,只是不想让你们担心,考研是我自己的事,没有必要牵扯太多人,待通知书来到的那一天,我只想给出你们打个电话,只想平静地告诉你们,我考研了,相信那一天,你们会高兴的。

好想好想回家看看你们,真的。待考过研后,我一定回家陪你们住上几天。
爸爸妈妈,你们一定要注意身体,我也很听你们的话,每天都坚持跑步。身休是本钱,有了健康,才能追求自己的梦想。

希望所有的人都能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好生活。

Feedback

# re: 爸爸妈妈,我很好  回复  更多评论   

2010-06-01 20:15 by 力宏
我也很好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