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4, comments - 11,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静过

Posted on 2006-06-07 16:01 quite 阅读(19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海纳百川



                   
   日子一天天走过,悄无声息.

  中午吃饭的时候,看到对面的一位中年妇女,几年以后,我也会和她一样,我静静的想.

                                  
   多少人在大学里恋爱,不是不可以,只是觉得,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并不觉得自己和别人有什么不同,只是觉得,这样也许会快乐.

  也许多年后的一个午后,我会在日光的阴影里想,我的大学生活,没有浪漫,但不至于后悔,这就够了.

   人生短暂,青春更是有限,有的是精力,为着自己的梦想,好好努力吧!!!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