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4, comments - 11,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06-1-1

Posted on 2006-01-01 17:34 quite 阅读(19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海纳百川

  
把手机里的短信,放到这儿,然后清空,迎接新的一年!


      装满一车幸福,让平安开道;抛弃一切烦恼,让快乐环绕;存储所有温暖,将寒冷赶跑;释放一生真情,让幸福永远对你笑。(曾玉梅)
 
     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凉风,冬听雪。心中若无烦恼事,便是人生好时节。(李文霞)

      用宽容的心对待世界,对待生活;用快乐的心创造世界,改变生活;用感恩的心感受世界,感受生活。(刘俊杰)

     让我的祝福翻过新街口的栏杆,穿过火车站回乡民工,躲开湖南路的新疆小偷,游过长江,爬上沪宁高速,站在紫金山顶向你住的角落大声呼喊:元旦快乐!(方新)

     元旦即将到,愿你精神放松,快乐在胸,就象盆里一棵葱,对烦恼无动于衷,来年运程一通百通。(杨梅)

     如果下周日你被塞进麻袋里,千万别惊恐,那是因为我对圣诞老人说:我需要的礼物,就是一个像你这样的朋友!(娜)

      我把你嵌在一滴泪里,幻想千年以后是琥珀;我不敢低头,怕那颗泪坠下,碎了你,碎了我,碎了千年的梦。若有来世,必踏遍千山万水,寻找你这永恒的朋友。(吴艾萍)

      愿你的一切烦恼被二极管截止,快乐被三极管放大,生活的磕磕绊被稳压管整流,一切幸福被爱的芯片集成,被生活的电容存储,无阻尼的振荡伴你一生。(刘俊杰)

       其实天很蓝,阴天总会散;其实海不宽,此岸连彼岸;其实梦很浅,万物皆自然;其实泪也甜,当你心如愿;其实我的想法很简单,只要你快乐每一天。(张涛)
    
      再美的日子,没人牵挂都是遗憾,也许祝福只是一种形式,却能给心带来温馨:一样的日子,一样的语调,祝心情愉快!(张丽丽)

     发一条短信一毛,回一条短信也一毛,一毛又一毛,加起来就好多毛,鸡年快过去了,忍痛再拔一毛给你。祝你圣诞快乐!也就是你,挽别人,我一毛都不拔!(钱萌,相当搞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